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中心简介
  3. 规章制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规章制度

培训科工作职责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培训中心培训科岗位职责

1. 研究、探索非学历教育的规律,积极策划各种形式的培训项目,做好培训项目的招生宣传和推广

2. 负责中心非学历教育管理系统的更新、管理。

3. 负责培训班的课程编排、培训流程、教材资料的订购发放等各项教务管理工作。

4. 负责组织培训学员报到、编班等入学手续的办理,对学员进行入学教育,建立学员档案,做好学员的学籍管理、考勤统计等工作。

5. 协助中心领导进行任课教师和班主任的聘请工作,并负责课时统计和工作量统计等工作。

6. 组织实施各类培训教学计划及课程教学大纲,审查任课教师的授课计划,进行教学管理,并负责教学资料档案管理。

7. 掌握培训班各门课程的教学情况,分析教学质量,指导改进教学方法,做好教学工作总结。

8. 组织各类培训班的考试、考查及学习成绩的统计工作,负责有关培训结业证书的制作、编号及发放等工作。

9. 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