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中心简介
  3. 规章制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规章制度

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培训中心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1. 在中心主任领导下处理培训中心日常事务,组织协调中心会议和大型活动,开展对外联络,接待来宾。

2. 负责与学校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工作,协调中心内各部门的工作,负责中心领导议定、批办事项的督办。

3. 协助中心领导做好全校各种非学历教育的立项审批工作。

4. 负责起草中心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及综述材料。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5. 负责中心的宣传报道和业务信息统计工作,做好中心网站的信息更新与维护工作。

6. 办理中心内日常财务收支手续,编制经费预算,负责办公设备配置计划和办公、日常用品的采购及管理,负责中心各种设施和固定资产的管理、调配工作。

7. 负责中心人员考勤,协助中心领导做好中心人员的组织、考核工作。

8. 负责中心印鉴管理;负责公文的收发登记、公文催办和由中心统一管理文件的归档。

9. 负责制定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并监督实施。

10.在中心主任领导下,对教育服务中心的运营实施监督、管理。

11.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