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时政热点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时政热点

培训中心2022年工作展望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培训中心2022年工作展望

2月18日上午,培训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该怎么干”新年展望工作会议。李玉朝副校长、李集合主任、班子其他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均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在总结2021年工作基础上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上同志们依次发言,客观分析了去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年的工作安排、应对措施。结合目前工作现状如何开拓新领域,加大师资投入,努力弥补疫情对培训工作的影响。

李集合同志总结2022年要继续进行精准化专业化的市场开发,努力提升培训质量,提高培训效果,完成学校任务。

最后,李玉朝同志对中心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中心即刻进入工作模式,二是进一步厘清各自职责,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各自清楚做什么、怎么做和如何做好。

新起点承载新希望,新蓝图开启新征程。新的一年里,中心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密切协作、积极作为、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学校布置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