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时政热点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时政热点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律师学院 召开2022年培训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律师学院召开2022年培训工作部署会议

1月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律师学院采用线上形式召开了2022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李集合主任主持,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培训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2022年怎么干”这一主题,首先由各培训部负责人汇报本部门2022年工作计划,着重分析了市场环境,明确了下步工作的目标,细化了完成工作的举措,汇报思路清晰,并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具体举措。班子成员对学院和中心的优势进行了梳理,就存在的短板查找出问题并分析了原因,结合工作实际对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各培训部的工作计划是合理的,与前期预判基本一致,希望各部门重点关注国家对非学历教育的新政策、新定位,可以适度开办省外培训,利用地域互补性,减少疫情对培训工作的影响。

最后,李集合主任在充分肯定各培训部的工作计划基础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开创新业绩,共同推动工作的高质量完成;二是继续教育学院要在国家新政策指导下,根据形势发展调整专业设置,适度增加专业,提高教学质量;三要提升培训工作的实效性,实现培训渠道的多元化,要对标学校的任务要求,稳步推进指标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