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时政热点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时政热点

中心主任李集合一行前往富平县干部学院考察调研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中心主任李集合一行前往富平县干部学院考察调研

3月1日,中心主任李集合、法治学院教授李其瑞、中心副主任刘淑宝、办公室主任王雨婷、培训一科科长蔡珺一行五人,赴富平县干部学院考察,就双方拟开展的干部培训合作进行实地调研、交流。干部学院校长畅小平、副校长李革宁等热情接待中心一行。

在参观干部学院的教学场地、学员宿舍、学员餐厅等场所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富平县干部学院副校长李革宁主持,干部学院校长畅小平对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干部学院建设初衷,承办培训情况和建设的现实意义,并表示富平县干部学院致力于打造全省、全国一流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希望与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开发、教学模式、合作办学等方面深入合作。

李集合主任全面介绍了中心的干部培训情况、办学理念等,他表示,这次考察意义重大,希望双方发挥各自办学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就党政干部培养、红色文化传承、精品课程开发、资源整合共享、党性教育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座谈结束后,李革宁副校长陪同李集合主任一行参观了干部培训党性教育实践教学基地,习仲勋纪念馆、习仲勋故居,观摩红色精品课《家人眼中的习仲勋》。

此次考察活动得到了富平县干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周密安排,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推进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