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时政热点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时政热点

爱在“疫”起!培训中心合作单位—华图众成为西北政法大学捐赠防疫物资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爱在“疫”起!培训中心合作单位—华图众成为西北政法大学捐赠防疫物资

近日,西安的新冠疫情牵动着许多人的心,新冠无情,人间有爱,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12月31日,培训中心合作单位—北京华图众成教育集团为西北政法大学捐赠医用橡胶手套5000副、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0000个、一次性鞋套5000双等多类急需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北京华图众成教育集团研究院院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李祥兵,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张军政,党政办副主任赵参,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国庆和刘淑宝,参与了捐赠仪式。

当前,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北京华图众成教育集团心系疫情防控工作者,特采购多类防疫物资送往学校,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师生身体健康。

李祥兵同志系西北政法大学校友,他表示华图众成教育集团对西北政法大学师生非常关切,当前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能够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北京华图众成教育集团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送去了关爱,带去了动力,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增添了全社会同心共克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张军政对北京华图众成教育集团的捐赠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北京华图众成教育集团献出爱心,为学校疫情防控作出贡献,彰显了企业的大局意识、家国情怀和优秀品质。他要求,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把捐赠的防疫物资调配好、使用好,优先保障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