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时政热点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时政热点

中心召开培训课程模块建设讨论会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丰富培训专题,提升课程质量,中心于2021年9月29日上午8点半,召开培训课程模块建设讨论会,中心领导及培训相关人员到场参加。

刘淑宝副主任主持,她指出课程模块建设是中心开发市场的重要支撑,是我们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所在本次我们安排集中开发25个专题,对提升培训质量、推动培训规模化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随后各科室根据安排的专题在会上依次汇报建设情况。培训一科蔡珺、培训二科赵昶、办公室王雨婷、重庆培训部张瑞、广东培训部陈江分别就依法治企、法律援助、民族宗教、市场监管、文物文化等25个专题进行了课程建设与师资介绍。

李集合主任、王国庆副主任肯定了大家就各自专题课程开发所做的工作,就每位同志开发的专题课程提出了修改意见和拓展思路,指出培训课程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切入点,具有实效性、深入性、专业性,要求会后再磨砺、再提炼,形成精品课程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