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时政热点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时政热点

培训中心开展培训业务交流会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培训中心开展培训业务交流会

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对已有的培训经验进行梳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培训市场拓展及培训质量提升进行思考、探讨,9月9日上午9时,中心举办“苦练内功提质量 交流思想焕生机”培训业务交流会。院领导及培训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集合院长首先指出培训业务工作应注重理念指导,我们的理念就是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人才培训服务。培训工作的核心和关键是开发市场,要注重培训前开发、培训中服务、培训后跟踪反馈工作,使培训各个环节形成良性循坏。

刘淑宝副院长指出管理学中有一个方法是亮点思维,首先找到工作亮点,然后把它总结出来,推广给其他部门和人,这样组织就会得到整体的提升。我们今天的这个会就是希望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亮点,让其他人了解、学习,从中受益,同时希望大家对于下一步工作开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紧接着培训一科科长蔡珺分享经验,认为做好培训工作一是要真诚;二是要换位思考;三是要擅于计划;最后需要及时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同时从提升教学质量、发挥法学学科特色;提升培训服务质量、注重责任分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培训二科科长赵昶从王国维做学问的三重境界入手,分享了自己的培训观,即知志、行志、得志,并结合实际工作对这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提出管理服务要有细心、责任心、担当心、奉献心及将心比心,以此切实提升培训工作服务质量。

重庆培训部负责人张瑞从市场开发、课题研发、培训服务、现场教学四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培训工作经验,同时也针对这四个环节提出了具体的发展建议。

张倩就财务工作方面存在着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通过时间点管理、明确流程等举措进一步规范了培训财务工作。

巨之嫣、罗少龙、王辛卫、李建国等老师也从自身工作出发,分享工作经验并提出了有关建议。

最后,李集合院长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高效务实,大家准备充分,总结到位,通过这次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升、增强自信的目的,同时通过头脑风暴,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举措。参会人员也深受鼓舞,表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培训工作,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