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时政热点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时政热点

学院为同黎庆、宋江生老师举办荣休会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退休续谱夕阳曲,余生再唱春牛歌

——同黎庆、宋江生老师荣休会

9月29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为同黎庆、宋江生两位老师举行了荣休座谈会。院长李集合、副院长王国庆、刘淑宝,正处级调研员姜建兴,各科室同志共同参加此次座谈会。

李集合院长致辞,他对两位老师在过去几十年里对学校、对学院的努力付出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老师们在退休后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希望他们保持健康,有一个丰富而又充实的退休生活。

随后,同黎庆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他回忆了在政法大学学习工作的点点滴滴,感慨离别的依依不舍。其他领导与科室同事也都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祝福,钦佩老师们在工作上的敬业态度,对年轻同志的无私帮助,希望两位老师常回中心看看。

最后李集合院长代表学院向二位荣休老师赠送纪念品,表达了大家深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