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公共管理案例评析”专题研修班在西北政法大学基地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1年11月2日上午,由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西北政法大学基地承办的“公共管理案例评析”专题研修班在雁塔校区一号教学楼1J11教室顺利开班。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副主任王国庆、曹越、刘淑宝,来自省直机关及各地市的近60名领导干部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蔡珺主持。

李集合致欢迎辞,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他指出,本期研修班采用案例式教学,教学内容具有典型性、时代性、复合性、实用性等特点,旨在通过学习公共管理的科学理论和管理常识,不断提升领导艺术和领导水平。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与培训工作同步推进,基地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学员每日健康监测和重点场所消杀通风工作,加强对培训全过程、全环节管理,为培训学员提供了安心、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开班典礼结束后,夏支平副教授作了《公共危机管理典型案例评析》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