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洛南县政法干部思维创新与业务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1年7月13日上午,由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与洛南县委政法委共同举办的政法干部思维创新与业务提升专题培训班于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正式开班。中共洛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全锋,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同黎庆,以及洛南县政法系统30位学员共同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蔡珺主持。

同黎庆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洛南县委政法委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讲话中,简要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培训中心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制定科学合理的课程方案,聘请相关专业领域的优秀专家教授为学员们授课。希望大家在培训中能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并祝各位学员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汪全峰作培训动员讲话。对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的精心安排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讲话中,简要阐述了举办本次培训的背景、目的及意义。他指出,举办这次培训活动,是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需要;是快速适应新形势、有力担负新使命的需要;是加速解决政法“新兵”“本领恐慌”的需要。随后他向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二要注重学用结合;三要严格遵守纪律;四要加强交流沟通。最后,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