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以案学法幸福生活(秋季)专题研修班在政法大学基地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1年11月9日上午,由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西北政法大学基地承办的以案学法幸福生活(秋季)专题研修班在雁塔校区一号教学楼1J11教室顺利开班。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副主任王国庆,来自省直机关及各地市的近6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蔡珺主持。

李集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学习的领导干部表示热烈欢迎,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期研修班围绕行政法、民法典、刑法、反恐法等相关法律知识精心设置课程内容,通过典型案例,使领导干部能够由浅入深地学习领会法律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提高法治意识和处理生活中法律问题的能力,从而在共建美好生活以及在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的进程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他希望各位参训学员在三天的学习培训中学有所获,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开班典礼结束后,谭堃副教授作了《正当防卫的理论与实务》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