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浙江省检察机关优秀干部综合素能研修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0922日上午,浙江省检察机关优秀干部综合素能研修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2号教学楼人权报告厅顺利开班。浙江省检察院二级巡视员钱俊铭,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教授,以及浙江检察系统120位学员共同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刘淑宝老师主持。

李集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浙江省检察系统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讲话中,他对陕西省的历史文明、西安市的文化底蕴,法治文化传承以及西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师资力量做了详细的介绍,浙江省检察院举办本期培训,体现了对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是提升检察干部队伍水平的具体举措,也是对西北政法大学的支持和信任。西北政法大学是一所注重红色基因传承注重干部培训且有深厚的法律文化传承的现代化、国际化的一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提出的口号是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干部培训教育同等重要!我们党需要什么样的干部,我们就培训什么样的干部。我校有实力、有信心、有决心办好此次培训。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干部能学有所得。

钱俊铭作培训动员讲话。首先,他对西北政法大学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及专业的授课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浙江省检察院政治部,对来自浙江省三级检察机关的优秀干部表示欢迎和慰问。接着,他阐释了本次培训的特殊意义:一是本期培训班是浙江省检察院第一次从考核优秀的视角来组织干部培训,为工作表现优异的优秀检察干部提供宝贵的“走出去”培训的机会,引导干警积极干事创业,具有开拓创新的意义。二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职责使命,浙江检察工作也有了新目标、新定位和新标准,举办本期培训班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要窗口”的指示精神、落实浙江省检察事业改革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最后,钱俊铭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端正学习态度,尊师重道、踏实学习。第二、提高安全意识,切实保证自身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重点是舆论安全和政治安全。第三,严肃培训纪律,树立大局意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培训工作。

开班典礼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