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公共管理案例评析(秋季)”专题研修班在西北政法大学基地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01013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西北政法大学基地承办的“公共管理案例评析(秋季)”专题研修班在雁塔校区一号教学楼1J11教室顺利开班。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来自省直机关及各地市的近60名领导干部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蔡珺主持。

李集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学习的领导干部表示热烈欢迎。讲话中,简要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以及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随后,他讲到,本期培训旨在提升各级干部领导艺术和领导水平、学习领会公共管理的理论知识、掌握公共危机应对的能力和策略,基地科学设置课程内容,遴选优秀师资为学员授课,希望大家在短暂的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最后,他祝愿全体学员在学习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蔡珺向学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肃培训纪律加强学风建设的通知》,同时就上课期间用餐、午休、停车等在内的诸多问题进行详尽的说明。她表示,西北政法大学基地会尽心尽力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祝愿各位在此次培训中受益良多。

开班典礼结束后,陈凌云副教授作了《新时代的〈民法典〉与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