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澄城县政法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深圳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年11月12日上午,澄城县政法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西北政法大学广东培训部虚拟大学园顺利开班。中共澄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赵向东,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正处级调研员张志强,以及来自澄城县政法部门、纪委监委、信访局等7个单位63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西北政法大学广东培训部主任明灿主持。

       

      张志强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问候。讲话中,他通过对西北政法大学前身陕北公学的来历、毛泽东与陕北公学的渊源,以及关于西北政法大学法制故事和历史故事的分享,向学员们简要阐述了西北政法大学浓厚的红色基因。他表示,西北政法大学是有着悠久历史的政法院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培育了大批优秀的政法骨干,为我国政法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最后,他祝愿学员们在深圳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赵向东作了精彩的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选择深圳,是因为深圳活力迸发,科技创新高端,发展引领示范。选择西北政法大学,是因为西北政法大学办学历史厚重,科研成果丰硕,教学风格严谨。选择第一期学员,是因为大家肩负着护航澄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使命,履行着建设平安法治澄城的重要职责,是澄城政法工作的中坚力量。这就是举办这期培训的思维构架和思路设计,充分体现天时地利人和,让最优秀的人才到最先进的地方,接受最前沿的社会治理、职业素养等方面的培训。他希望大家珍视、珍惜、珍爱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提高境界、开阔眼界、高度自觉、严格自律、勤学善思、深钻多研、多角度深悟、全身心投入,完成好这次培训学习任务。随后,他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遵守培训制度;三是树立良好形象。最后,赵向东书记对西北政法大学广东培训部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