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常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骨干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年11与25日上午,常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骨干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1号教学楼1107教室顺利开班。常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常务副主任张双庆,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国庆以及来自常州市政法委的五十余名领导干部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淑宝主持。

           

        王国庆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领导及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当前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性节点,也是加快推进政法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正规化、革命化的重要阶段,要求领导干部们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专项培训是提升专业能力、提高专业素养的重要途径。我校是一所法学特色鲜明,哲学、经济、管理、文学等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注重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学校非常重视培训中心的工作,本次培训设有五天课程,时间紧凑,形式多样,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课堂教学方面,授课老师理论知识和经验丰富;实践教学方面,通过参观红色基地了解陕西传统文化历史,了解党的红色传承,能够提高个人素养和党性修养。最后,他表示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会努力为大家提供良好的服务,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祝大家在为期一周的学习里,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张双庆作培训动员讲话。首先,他对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为本次培训提供的精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活动正在开展,挤出时间参加培训实属不易,他为在场全体学员们提出三句话:一是当好学生,学习有所得,交流有所悟,考察有所获,要尊重老师、认真听讲、求知若渴,要带着真情、开怀坦诚、开放包容,要仔细观察、细心细致、把握来络;二是讲好故事,讲好常州故事,讲好常州政法故事,讲好常州政法人的故事;三是守好规矩,守好政治规矩、组织纪律,讲究文明形象、安全出行。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