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深圳市公安局深汕特别合作区分局警务基础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年11月11日,深圳市公安局深汕特别合作区分局警务基础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一号教学楼104教室顺利开班。深汕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世宽,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集合及69名公安民警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培训科科长蔡珺主持。

         

       李集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及公安干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西北政法大学及古城西安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说,西北政法大学有着红色基因传承、法律文化传承、干部培训传承及现代化、国际化办学的五个特点。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建校82年来,始终秉承老延大的传统,为国家培育了15万余名德法兼修、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门人才。西安是世界文明古都,有着3100年的建城史和1100年的建都史,在汉唐时期是世界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也是世界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大雁塔、古城墙、兵马俑等历史遗迹都能体现出西安浓厚的文化气息。纵观古今,近年来西安评选为新一线城市其现代化发展也是有目共睹。最后,李集合院长祝愿大家在西北政法大学度过一个美好的时光。

          

        赵世宽做了热情洋溢的培训动员讲话。讲话中,首先对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公安警务基础培训班是做好公安工作的初心。深汕公安分局的成立是省委调整深汕特别合作区体制机制的重要内容,同时也为深汕特别合作区快速平稳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大家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合作区营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秩序。他要求每一个公安干警都要有过硬的本领,为进一步做好业务工作、队伍建设和高效完成年底扫黑除恶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