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能力提升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114日上午,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能力提升班(第二期)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5号教学楼401教室顺利开班。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邵丁,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平安,以及来自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53名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集合主持。

          

     李平安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问候。讲话中,他通过对西北政法大学前身陕北公学的来历、毛泽东与陕北公学的渊源,以及关于西北政法大学法制故事和历史故事的分享,向学员们简要阐述了西北政法大学浓厚的红色基因。他表示,西北政法大学是有着悠久历史的政法院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培育了大批优秀的政法骨干,为我国政法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随后,他对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法官干警选择来我校学习交流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并希望双方日后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交流。

           

      邵丁作了精彩的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西安是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十三朝古都,有幸来到这座城市并走进西北政法大学举办干警能力提升班是常州中院的年度学习计划,也是当下队伍建设、干警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提升的有效途径,他对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代表党组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此机会,认真学;二是希望大家放松心情,静心学;三是希望大家遵章守纪,规矩学。最后,邵丁组长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