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宝鸡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74日上午,宝鸡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培训中心201教室顺利开班。宝鸡烟草专卖局纪委书记杨波,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集合,以及来自宝鸡市烟草专卖局26名纪检监察干部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培训科负责人蔡珺主持。

李集合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首先,他对宝鸡市烟草专卖局各位纪检监察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讲话中,他通过黄克功、黄河大合唱在陕北公学首演以及习仲勋与西北政法大学渊源等事件,向学员们简要阐述了西北政法大学的红色基因和发展历程。随后李院长介绍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变化、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他表示,虽然此次培训非常短暂,但是从大家佩戴西北政法大学校徽这一刻起便成了我们的校友,希望大家能持续关注母校事业的发展,同时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李院长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杨波书记做了精彩的培训动员讲话,向筹办此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讲话中,简要阐述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及意义,同时对宝鸡烟草局纪委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他对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1、珍惜机会,增强学习主动性;2、端正学习态度,取得培训实效;3、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最后,杨书记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