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亳州市检察院业务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三期 蒙城专班) 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年7月1日上午,亳州市检察院业务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三期 蒙城专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3号教学楼3206顺利开班。蒙城县院副检察长刘永红,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正处级调研员张志强,以及来自蒙城县人民检察院52名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中心培训科负责人蔡珺主持。

      

      张志强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问候。讲话中,简要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西北政法大学将继续践行“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校训,秉承“法治信仰、中国立场、国际视野、平民情怀”的育人理念,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依法治校”的治校方针,加快建设法学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为全面依法治国和国家长治久安做出应有贡献。

      

      刘永红作了热情洋溢的培训动员讲话。对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她指出,学习是进步的途径,思考是提升的阶梯,在改革发展的当下,检察工作也需要与时俱进,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希望各位检察干警提高思想认识,尊重老师,重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在学习过程中要遵守课堂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最后,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