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仁寿县公安干警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71中国共产党98年华诞之日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仁寿县公安局联合举办的公安干警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图书馆102会议室顺利举行。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同黎庆,仁寿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卢爱国,以及来自仁寿县公安系统52公安干警出席了此次开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刘淑宝主持。

      

      同黎庆副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首先,对前来我校参加学习的公安干警表示热烈欢迎,对仁寿县公安局对我校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层次、人才培养状况肯定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理论创新上取得成就。他表示,我校对培训工作高度重视,授课老师均为具有扎实学识功底、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学者,希望通过几天的学习能对大家的实务工作带去启发和思考。

      

      卢爱国副局长作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局党组高度重视,联系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从刑事侦查措施、视频侦查、侦查技术与信息化应用等方面科学合理的设置课程,并聘请校内外专家学者为大家授课,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做到:第一,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勤学刻苦;第二,将此次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和新起点提升理论知识储备,多想多问;第三,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迟到早退。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