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浙江省嘉兴市检察干警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第二期) 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年6月25日上午浙江省嘉兴市检察干警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培训中心201会议室顺利开班。嘉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陶深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军毅,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张惠谊,检委会专职委员杨连明,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同黎庆,以及来自嘉兴市检察院的43名检察干警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培训中心培训科负责人蔡珺主持。


同黎庆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问候。随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1937年到2019年,从延安到西安,从陕北公学到西北政法大学,这所由中国共产党创办的学校,走过了80多年艰苦卓绝的建校历史。他强调,82年来,学校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大学理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老延大”光荣传统,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专门人才。最后,他对嘉兴市检察院选择来我校学习交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双方日后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交流。


陶深明检察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培训动员讲话。讲话中,对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的精心安排、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西北政法大学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高等政法学府之一,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强大的红色基因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为学员们提供了良好的师资力量,设置了系统性、实用性都很强的培训方案,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进一步开阔工作视野、提高综合业务能力。随后,检察长对本次参训学员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1.传承红色基因,增加党性修养。他指出,本次培训由南湖畔到大雁塔,由“红船精神”到“延安精神”希望大家党性修养能有进一步提升。2.学思结合,增强学习主动性,不断实现能力素质新提升。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保持不断学习的韧劲和毅力3.坚持学以致用,更新理念思路,不断推进业务工作新发展。希望大家把本次培训所学到的知识带回到本职工作中去,指导、推动检察工作开展,真正实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