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新闻中心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汕尾市政法干部法律业务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624日,汕尾市政法干部法律业务提升班第二期)在我校雁塔校区文化与价值哲学研究院会议室顺利开班。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同黎庆,汕尾市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秋强及来自汕尾市政法委系统23名学员出席了此次开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淑宝主持。

       

       同黎庆副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汕尾市政法委系统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大家对我校培训工作的支持和信任。随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历史沿革、办学层次、人才培养基本概况。他指出,我校最早的法律人才培基地,即“五院四系”之一,是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全国法学高等教育“立格联盟”和西安高水平有特色高校“长安联盟”的成员单位。建校82年来,学校扎根祖国西部,为西北乃至全国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专业人才。最后同院长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能够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古城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韵味

       

      黄秋强副书记作培训动员讲话。对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此次外出培训主要结合当前党中央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市政法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随后,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1.统一思想认识;2.珍惜学习机会;3.遵守规章制度。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