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2019年广州市花都区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年6月24日上午,广州市花都区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第二期)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2号教学楼1楼报告厅顺利开班。广州市花都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常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集合,以及来自广州市花都区纪检监察系统的79名领导干部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培训科负责人蔡珺主持。

       

      李集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干部学员表示热烈欢迎。讲话中,他为在座的学员们分享了仓颉造字的历史典故,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陕北公学”自1937年成立后的历史演变过程、校训的含义以及先进的育人理念,使大家对古城西安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西北政法大学传承红色基因、驱现代化办学、面向国际化发展的三个鲜明特色有了深刻的体会和理解。最后,他感谢花都区纪委对我校培训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并祝愿各位领导和学员在学习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常鹰作培训动员讲话。首先,他对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的领导和老师们前期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对在座的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珍惜机会、身负责任,“用心学”;二、联系实际、融会贯通, “细心学”;三、严格自律、遵规守矩,“安心学”。最后,常鹰常委向大家介绍了临时党支部、班委成员组成,考勤记录、请假流程等具体事项安排,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并由西北政法大学魏奇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