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汕尾市政法干部法律业务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617上午,汕尾市政法干部法律业务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文化与价值哲学研究院会议室举行。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同黎庆,汕尾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沈伟育及来自汕尾政法委系统27名学员出席开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刘淑宝主持。

        

       同黎庆代表学校致欢迎词。首先,对汕尾政法委系统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大家对我校培训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讲话中,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历史沿革、办学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概况。他说,西北政法大学作为最早的法律人才培训基地即“五院四系”之一,为全国输送了大量的法律人才。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与全国多个省市联合开展过培训业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随后,同院长为学员介绍了西安的人文特色,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能够感受古城厚重的历史文化。

       

       沈伟育作培训动员讲话。首先,他向负责筹办此次培训班的西北政法大学领导、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举办本期培训主要结合当前党中央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市政法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开阔视野,汲取知识,增强学员的业务能力。他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做到以下三点:1.统一思想认识;2.真正放下身段学习;3.遵守培训期间规章制度。最后,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