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执法素质提升高端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617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执法素质提升高端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培训中心201教室顺利开班。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法制大队大队长陈传铎,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正处级调研员张志强,以及来自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50名干警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仪式由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培训科负责人蔡珺主持。

      

      张志强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首先,他对远道而来各位干警表示热烈欢迎对古城西安的历史文化和发展特色西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现状以及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他说,培训中心近年来的发展得益于全国公检法系统的支持和关注,希望大家对我校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中心日后的培训工作积累丰富经验。此次培训学校配备了优秀的师资,提供良好的教学与生活保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与协作,确保培训得圆满效果。最后张处长祝愿大家在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陈传铎培训动员讲话。他说本期高端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是与近年分局法制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密不可分的,这些成绩的取得,在座每一执法民警的付出和努力息息相关借此机会,代表分局向各位干警表示真挚的感谢随后,陈队长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1、把握机遇,珍惜机会。2、提高站位、认清形势。3、遵守规矩、严守纪律。最后陈队长希望大家通过本期培训达到提升素质,开拓视野的目的,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获、获有所得。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