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亳州市检察院业务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613日上午,亳州市检察院业务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研究生综合楼4顺利开班。亳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昊平,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集合,以及来自亳州市检察系统的81检察干警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中心培训科科长蔡珺主持。

        

       李集合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李院长通过对西北政法大学前身陕北公学的来历、习仲勋与西北政法大学渊源、黄河大合唱交响乐在陕北公学首演等事件的介绍,向学员们简要阐述了西北政法大学浓厚的红色基因。随后,还特别为学员们介绍了位于我校长安校区的西汉御史大夫张汤墓遗址。他说,张汤一生为官清廉,做人俭朴,为西汉王朝的巩固和强大做出了重要贡献。李院长诚挚邀请学员在课余时间前往参观,以人为镜、以史为鉴,对于检察系统的工作一定会有更深刻的指导和帮助。最后,他感谢亳州检察系统对我校培训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并祝各位领导和学员们在学习期间学有所成、生活幸福。

       

       杨昊平副检察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培训动员讲话培训中心的精心安排、周到服务表示感谢。提出学校为学员们量体定制了具有系统性、前沿性及实用性的培训方案,对于帮助学员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提升工作能力有很大的好处,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严格服从管理,遵守各项制度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最后杨昊平副检察长祝大家身体健康、学有所获、工作进步,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