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广州市番禺区检察干警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611日上午,广州市番禺区检察干警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三号教学楼3206教室顺利开班。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检察院副调研员宋碧红,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同黎庆,以及来自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检察院54名检察干警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淑宝主持。

       

       同黎庆副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培训的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本期培训是双方的第二次合作,在第一期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期在课程上又做了进一步的优化,相信大家会得更大的收获。随后对古城西安的历史文化、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学科建设,以及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适逢高考季,欢迎各位干警的子女或亲朋好友报考西北政法大学,为我校提供优质的生源,也建议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走一走、看一看,领略西安的历史文化及风土人情。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得圆满成功。

       

       宋碧红副调研员做了培训动员讲话。培训中心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她说西安是具有悠久历史的文化古都,西北政法大学是我国著名的高等学府,今天有幸来到古都名校,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随后宋碧红代表党组提出了三点要求:1、珍惜机会、享受和体验难得的校园生活;2、注重交流,增强培训效果;3、遵守纪律,做到对老师的尊重。最后祝愿大家满载而归!

       开班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