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德州市临邑县人民法院干警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613日,由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德州市临邑县人民法院共同举办的德州市临邑县人民法院干警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雁塔校区培训中心2楼会议室举行。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同黎庆,德州市临邑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房维国及来自临邑县人民法院44名学员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淑宝主持。

       
       同黎庆
副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临邑县人民法院各位领导和法官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建校82年的历史演变、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能够对大家的实务工作带去一些启发和帮助,也欢迎大家对我校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西安作为华夏文明的发源地,历史悠久、自然景观优美,各位学员可以在闲暇之余领略古城西安的独特韵味

       房维国副院长作培训动员讲话。对西北政法大学给予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对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的精心安排表示由衷感谢表示西北政法大学是西北地区乃至全国政法干部培训的重要基地,是大家向往已久的学术殿堂,开展此次综合素养提高培训班,其目的在于提高法院干警的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安心学习,认真听课,积极交流,多多学习掌握司法理论前沿知识。并要求全体学员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课堂秩序,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