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川中川东监狱第二期干警综合能力提升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6年9月25日,川中、川东监狱第二期干警综合能力提升班在雁塔校区教育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顺利开班,川中监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成建,川东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陈勇,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同黎庆及川中川东监狱60名干警出席会议,仪式由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淑宝主持。

    培训中心副主任同黎庆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培训的领导及干警表示热烈欢迎。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校成立近80年的历史演变及近年来学校所取得各项成绩。他说,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与全国各地政法系统、企事业单位开展了一系列合作项目,培训了8000余名国家经济发展和法制建设急需的中高级人才,先后与四川德阳监狱、嘉陵监狱以及川西监狱进行过合作交流,川中川东监狱领导和干警的再次到来让我们倍感荣幸,感谢四川监狱系统对我校培训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希望日后双方能够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交流。

    川中监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成建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培训中心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四川监狱事业蓬勃发展,迫切需要干警们更新知识结构、拓展知识视野、提高专业素质。举办本次培训希望帮助大家 养成自觉学习、热爱学习、经常学习的良好习惯,通过专家教授高水平的授课,相信大家一定会大有收获,不虚此行。

    川东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陈勇作培训动员。他说,本次能与川中监狱的领导干警一起学习交流,机会非常难得,希望大家能静下来认真听课,与同学、老师交流思想、交流学识、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最后,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