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6年9月19日上午,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业务培训班在雁塔校区研综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东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林辉芳,副处级审判员李倩,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同黎庆,东莞中院64名业务骨干出席大会,会议由培训中心培训科科长蔡珺主持。 

    培训中心副主任同黎庆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东莞中院各位领导对我校培训工作的的支持和信任。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培训中心的发展现状。为确保培训计划顺利实施,同主任表示,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会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对我校的教学、管理留下宝贵的意见及建议。最后,同主任祝愿大家在学习期间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东莞中院副处级审判员李倩宣读培训纪律。

    东莞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林辉芳作动员讲话。首先,对培训中心精心安排课程及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他说,干部队伍建设是当前政法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中院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最后,祝愿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