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鹿寨县人民法院第二期法官综合素质提升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6年9月25日,柳州市鹿寨县人民法院法官综合素质提升班在我校雁塔校区三号教学楼3714教室顺利开班。鹿寨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吴宏邈,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同黎庆,鹿寨县人民法院30名法官出席大会,会议由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淑宝主持。

    培训中心副主任同黎庆代表学校致辞,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在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后他指出培训中心近年来的发展得益于全国公捡法系统的支持和关注,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对我校的教学、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中心日后的培训工作积累丰富经验。随后,他为学员介绍了西安的人文特色,并建议大家在学习之余,游览古城美景、感受西安厚重的历史文化。

    鹿寨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吴宏邈做培训动员,对培训中心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这次培训学习是鹿寨县法院队伍建设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各级领导给予大力支持。在学习期间希望大家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通过培训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进一步提升法官队伍的专业技能和整体素养,推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高效运行,最后,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