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东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3年9月13日上午,东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教育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义海忠,副主任王国庆,东莞市人民检察院培训科科长曾毅及五十一名检察官出席大会,会议由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国庆主持。
  义海忠主任代表西北政法大学对远道而来的各位检察官表示热烈欢迎,在讲话中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让学员们对西法大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西安做为十三朝古都,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他建议大家在学习之余饱览西安美景,感受这里的风土人情。培训中心为此次培训班配备了优秀的教师授课,提供良好的教学与生活保障,希望大家通过这次交流学习能够有所收获。


  东莞市人民检察院李承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在他热情洋溢的发言中,句句流露出对校园生活的回忆及法律工作者对再学习再提高理论知识的需求。在校学习期间,希望大家谨记西法大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校训,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尊重和服从团队安排。最后,他代表学员做了三点表态:1、虚心学习,理性思考;2、求真务实,严格自律;3、互相帮助、以诚相待;


  东莞市人民检察院培训科科长曾毅对我校为这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学员能够深刻理解西法大“法治信仰、中国立场、国际视野、平民情怀”教育理念的内涵,有效的将培训中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