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珠海市金湾区人民检察院检察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二O一三年十月九日上午,珠海市金湾区人民检察院检察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教育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义海忠,珠海市金湾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王翠芹,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国庆及金湾区检察院三十多名检察官出席大会,会议由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国庆主持。


  义海忠主任代表西北政法大学对远道而来的各位检察官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做了简要的介绍。培训中心近年来的发展得益于全国公捡法系统的支持和关注,希望大家能够多提宝贵意见,为中心日后的培训工作积累丰富经验。此次培训我们配备了优秀的师资,提供良好的教学与生活保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与协作,建立起长期合作与交流的平台。最后祝愿大家在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珠海市金湾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王翠芹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我校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培训目的是为了全面提升干部素质和法律监督能力,及时应对新刑诉法和民诉法的修改,更好的适应检察工作的发展。在讲话中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1.认真学习,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2.遵守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扎扎实实搞好这次培训;3. 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实际办案能力。最后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