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培训中心与安徽省临泉县人民法院举办法官业务培训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3年8月27日上午,由培训中心与安徽省临泉县人民法院举办的法官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教育服务中心顺利开班。临泉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晓辉,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国庆及64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国庆主持并讲话。


  王国庆副主任对来我校参加学习的法官表示热烈欢迎,对临泉县人民法院对我校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除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外,着重对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理论创新上取得成就进行说明。中心对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安排的老师均为我校相关领域的专家和教授,专业功底扎实、教学经验丰富,希望此次培训对大家的审判实务工作带来启发和帮助。


  针对此次培训,中心精心设置课程,开设了司法实务中的疑难案例解析、民事证据规则解读、侵权责任法理论与实务、裁判文书讲座、易学风水文化、法治思维与转型社会治理中的中国司法、职业减压和心理健康等课程。64名学员将在我校进行为期6天的学习。
   此次培训工作分为二期,将于9月11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