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陕西省法学会仲裁法研究会仲裁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3年8月22日上午,陕西省法学会仲裁法研究会仲裁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教育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陕西省法制办副主任、省法学会仲裁法研究会会长闫三选,省法学会仲裁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西安市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潘俊星,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义海忠及来自陕西省各仲裁机构的50名仲裁员出席大会,会议由陕西省法制办副主任、省法学会仲裁法研究会会长闫三选主持并讲话。


  闫三选会长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这次仲裁业务培训班是与陕西省各仲裁机构负责人商议后决定的一项重要活动。西北政法大学是西北最高的法律学府,具有雄厚的教学力量和独特的办学特色,省法学会仲裁法研究会选择与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联合举办仲裁业务培训班,目的是为了提高仲裁人员素质,加强仲裁机构自身能力建设。在讲话中,他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希望大家珍惜这个机会,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做到学得扎实、学得管用、静下心来善始善终地完成学习任务。二、集中精力,专心学习,遵守纪律,按照要求,认认真真搞好培训,保证培训达到预期的目的。最后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中心针对仲裁机构的工作实务,分别安排了“仲裁的认知与自觉”,“仲裁理念与仲裁工作模式”,“商事争议处理中的沟通技巧”,“仲裁程序中的证据规则”,“仲裁实务-典型案例分析和案例评论”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