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严肃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责任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律师学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622日下午,部门召开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长李集合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副院长王国庆带大家学习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要求各位教职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迟到早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院长李集合强调,通过这次会议,希望大家自觉提升遵章守纪、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从小事改起,以整顿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发展。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强化教职工纪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遵规守纪、干事积极的工作氛围,树立勤政、务实、高效的部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