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新时代社会治理的前沿理论与实践专题研讨班召开学员座谈会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2年6月29日下午,由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西北政法大学基地承办的新时代社会治理的前沿理论与实践专题研讨班召开学员座谈会。会议由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李集合教授主持,西北政法大学校长助理、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院长、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汪世荣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执行院长、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研究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王斌通,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研究院特邀研究员范子豪,培训中心蔡珺以及各单位学员代表参与座谈。

李集合院长代表基地对参会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问候,并详细介绍了专题研讨班开设情况。

汪世荣教授结合省委组织部委托课题,着重强调座谈会的意义,明确指出会议以提高培训课程质量为目标,鼓励各学员就教学形式、课程内容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来自陕西省委政法委、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委政策研究室、陕西省社科院、陕西省人民检察院、陕西省医疗保障局、西安市委社会治理办、宝鸡市委政法委、商洛市委政法委、安康市委政法委、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延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单位的学员代表畅所欲言,对本次研讨班的课程设计、教学内容、师资力量、服务保障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同时,围绕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丰富培训内容等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汪世荣教授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将充分吸收学员们的意见和建议,面对干部教育培训的新形势新要求,着力构建科学完备的课程体系,紧紧围绕学习贯彻新思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需要,打造体现时代要求、符合干部需要的专题和课程,切实增强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法治陕西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