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培训中心主动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成为“耕耘者”全国首批培训机构之一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26月13日,培训中心组织申报的“耕耘者”振兴计划培训项目获得国家农业农村部农业合作经济指导司批准,西北政法大学被确定为“耕耘者”振兴计划首批培训机构之一

今年,农业农村部在全国启动实施“耕耘者”振兴计划,该计划是由农业农村部主导、腾讯公司出资的政企合作培训项目。该项目以服务乡村振兴为目标,以乡村治理骨干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为培训对象项目突出需求导向、坚持长期扶持,致力于培养一批与乡村治理现代化相协调,与现代乡村产业需求相适应,能够引领一方,带动一片的乡村治理骨干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队伍。

对于被确定为“耕耘者”振兴计划首批培训基地这一认定既是对我培训工作的一份肯定亦是一份鞭策和鼓励。西北政法大学将严格按照国家、省农业农村部门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制定培训方案,聚焦培训重点,优化师资力量,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全面助力乡村人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