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小小部长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6月1日上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北培训部部长张小小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座谈。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李集合,副院长曹越、刘淑宝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集合院长张小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及近年来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浙江干训基地在运行机制、市场布局、课程研发教材编写等方面的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双方在日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张小小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并围绕发展概况、运行机制、队伍建设、课程研发、办学条件等方面介绍了浙江大学干训基地的经验做法她说,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区位优势、智力优势、专业化队伍优势,广渠道、多形式建立合作机制,共同推动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模式、创新举措等多方面经验做了分享和探讨。

会后,张小小一行在李集合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红色校史文化墙、培训教室、分组研讨室等教学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