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新疆喀什地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举办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2517-6月6日,新疆喀什地区纪委监委在我校成功举办了第一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共有喀什地区及新疆其他12个地、州的61名纪检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学校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成立专门项目组负责制定并实施培训计划,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范九利,喀什地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原,西安市纪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立君,培训中心主任李集合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之初,学校组织开展了室外素质拓展活动,大家从陌生到熟悉、从个人到集体,促进每名参训的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思想、情感、观念、作风上大团结、大提升,达到了促进融合、锤炼队伍、有效沟通的目的

培训历时23天,课程设置科学,教学内容丰富,课堂精彩生动,既有理论知识的讲授也有业务知识的传授。在师资安排上,除了学校纪检监察学院、刑事法学院、公安学院的教授为大家授课外,还专门邀请了西安市纪委监委的部分领导结合工作,通过一些实际案例进行讲解,生动深刻、接地气,指导性、启发性很强,使大家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

培训班学员学风端正,态度认真,纪律严明。白天上课,晚上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分组开展研讨交流,每周开展一次“交流分享会”,从各支部选派代表进行发言,大家谈体会、讲收获、提疑问、说思路,在集体讨论中碰撞思想,相互学习交流的过程中不断的分享经验,相互探讨中寻求解决的方式方法

此次培训还安排了五次现场教学,带着学员们走进革命圣地,实地参观,现场教学,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

6月5日,培训班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结业典礼。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孙昊亮、喀什地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居来提·朱马洪、培训中心主任李集合出席结业典礼,并对培训做出了全面总结。周洁等三位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从各自的角度谈了学习感受和收获,觉得此次培训任务重,要求高,受益匪浅,强化了党性修养,提升了业务能力,收获了友谊。

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深入,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本领和业务能力提出许多新挑战,此次培训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夯实业务补齐短板。

23天的培训学习,各位学员收获满满,大家将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为新疆的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