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严谨求实 公正文明 西北政法大学2022级高级法律研修班 春季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4月23日,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主题为“严谨求实 文明公正——西北政法大学2022级高级法律研修班春季班线上开学典礼” 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成功举办。

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李玉朝、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马成、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越、高级法律研修班项目负责人李祥兵老师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李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李祥兵老师宣读21级优秀学员并表示祝贺。

接着,优秀学员代表、新生代表分别进行线上发言。

优秀学员代表王娟乐,是一名从业多年的执业律师,感到自己理论基础不足、专业知识薄弱时,毫不犹豫地选择在职提升学历、在西法大进行深造学习,丰富理论知识、提高专业能力,增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她这种努力奋进的品质,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新生代表马福爱,是一名非法本的学生,她始终坚信在科技迅猛发展、知识迭代迅速的现在,身体和灵魂得至少有一个在路上,便在年近不惑时选择踏上法学的新征程,通过高级法律研修班进行在职学历提升和专业知识补充。她郑重承诺,将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和安排,转变角色、做好规划、持续学习,用奋进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在自己的人生履历上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西北政法大学领导致辞、讲话。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曹越副院长对出席线上开学典礼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问候。在讲话中,他表示会通过广泛调研,进一步优化培养方案,创新培养模式,加强师资力量建设,强化教学教务管理,给予学生优良的学习条件。同时,也希望每一位高级法律研修班的同学能够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工学矛盾,努力实现自身自定的目标,并祝愿大家学业有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马成副院长从老师和同学之间交流的角度出发,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当下的时光,进一步提高学习积极性。无论是线上学习、还是线下面授、又或者学术研讨等相关活动都积极参加,努力提升自身的法律专业水平、法治思维、法治理念,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我们西北政法大学增光添彩!

西北政法大学李玉朝副校长就本次开学典礼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西北政法大学是一所法学特色鲜明,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学科性大学,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已成为西北地区法学教育研究中心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成为国家法治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他表示,学校会高度重视高级法律研修班的专业建设,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精心设置培养方案,选择理论功底深厚、专业造诣高的专家教授授课,充分保证课程效果。李玉朝副校长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在两年的课程学习过程中,克服困难、勤奋学习,确保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李祥兵表示,严格按照校领导的要求,将高级法律研修班办好,办出特色,办出品质。

西北政法大学2022级高级法律研修班春季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参会领导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