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新任纪检审计干部岗前培训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1年11月3日,由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与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共同举办的新任纪检审计干部岗前培训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于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顺利开班。陕西省救援总队纪检督察室负责人、副主任胡斌,训保支队代理支队长牛军强、代理政委范江湖及45名学员共同参加开班典礼。

典礼强调,全体纪检审计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队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知责勇为、知责善为,集中精力落实主责主业,切实担负起陕西消防救援总队党风廉政建设的千斤重担。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精心筹划,立足纪检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聚焦提高新任纪检审计干部业务能力,精挑细选了优秀的教授、实务专家,共同打造了法律、党规解读、纪检工作中的法律思维方式、谈话取证技巧、案件查办流程、文书写作规范等课程,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达到提升业务能力,增强履职信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