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雁塔区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业务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为提升雁塔区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干部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进一步开阔视野、扩展思维、更新知识结构,提升实际工作中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提高工作质量。

2021年10月10日,由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与中共西安市雁塔区委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办公室共同举办的雁塔区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业务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正式在线上开班。雁塔区区委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科级负责人,各街道平安办、综合治理网格中心分管领导及相关科长,各村(社区)书记和网格员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本次线上培训共设置理论课程学习和线上考试两个环节。全区725名工作人员围绕“陕西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案例介绍”、“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枫桥经验’的传承、创新与发展”和“ 总体国家安全观解读”这四个专题进行了8学时的线上学习。线上学习阶段结束后,通过在线培训平台布置线上考试,后台根据学员的学习情况和测试成绩计算本次培训成绩,成绩合格的予以发放结业证书,保证线上培训高质量完成。

此次线上培训内容详实、形式多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助于深化学员们深化理论学习、更新知识结构、开创雁塔去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