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上海培训部挂牌成立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1年3月25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与上海鹿之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上海培训部正式挂牌成立。培训中心主任李集合与公司负责人王善良共同为基地揭牌。

上海培训部将围绕国家依法治国的战略布局,依托西北政法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利用自身的区位特点和经济优势,通过市场化的运营管理模式,共同开展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我校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品质与规模,为社会不同领域的人才培养提供专业、优质的教育服务。

仪式后,培训中心和公司有关人员及在沪优秀校友围绕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做好教育培训进行了座谈。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国庆简要介绍西北政法大学人才培养的专业优势和学科特点,以及培训中心的创建和发展情况。尤其近年来,学校持续改善培训工作的硬件设施,建立和完善相关制度,为培训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主任安涛校友,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曾发起设立了西北政法大学君泰奖学金。安涛表示校培训中心上海培训部是一艘即将杨帆远航的船,必将满载而归,行稳致远,自己将与其他校友全力支持上海培训部的工作。培训中心主任李集合代表学校对上海培训部工作人员和校友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上海作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发展的领斗羊,在创新和理念上处于引领地位,拥有优秀的人才资源和领先的技术优势,并具有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成熟的市场化运作经验。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也是全党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年,希望上海培训部结合陕西红色文化传承的实践教学和学校特色专业优势,共同打造新的高质量的培训市场。培训部负责人王善良表示要充分发挥公司的区位优势,利用校友的资源优势,借助学校的平台优势,将上海培训部业务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