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监狱系统涉外法治人才进修班 在西北政法大学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为加强高素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为提升涉外法治能力、全面深化依法治疆提供有力保障,2023年11月27日上午,新疆监狱系统涉外法治人才进修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顺利开班。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出席开班式。新疆监狱系统52名涉外法治人才参加进修。

李集合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面向西北、服务边疆建设的突出贡献以及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涉外法治专业 人才培养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和地区的发展战略,开展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作为西北地区法学教育和研究的中心,西北政法大学成为西部地区涉外法治研究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希望以此次修班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进交流互鉴,携手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本期进修班为期10天,中心高度重视,为新疆监狱系统涉外法治人才量身定制了系统化、专业化的课程,进修班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涵盖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国际法治保障、涉外法律事务等内容,将以集中理论授课、实践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为新疆监狱系统涉外法治人才“充电蓄能”。

参加进修的学员表示,将按照进修班统筹安排,心无旁骛地投入学习,带着问题寻找答案,集中精力多听、多看、多想、多问、多悟,努力将进修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为平安新疆、法治新疆建设贡献新疆监狱涉外法治人才力量。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广元市水行政执法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