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广元市水行政执法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11月22至26日,广元市水行政执法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顺利举办。23日上午,广元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云刚,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蔡珺出席开班式。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水利关系国计民生。实现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水利是基础性支撑和重要带动力量。必须立足水资源承载能力,有效发挥水作为基础支撑和控制性要素的引导约束作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统筹发展和安全,水安全是基础性长远性问题。必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提升国家水安全保障能力。

会议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水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是为了促进知识更新,弥补能力弱项,提升水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服务群众的能力;是为了打造一支听党指挥、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水行政执法队伍。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把身心和精力都放在学习培训上,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取得预期效果。

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业务知识水平和履职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强化认识、查找问题,切实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和效能,发挥好行政执法主体职能作用,为推进广元市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榆林市榆阳区人大工作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