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榆林市榆阳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11月13日上午,榆林市榆阳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顺利开班。榆林市榆阳区政协副主席侯瑾,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律师学院副院长蔡珺以及政协榆林市榆阳区第十六届委员会部分常务委员、委员,区政协机关部分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培训一科科长苏娜主持。

蔡珺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政协委员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主体,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水平,是促进委员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手段。本次培训瞄准委员履职靶心有的放矢,开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政协委员法治思维与法律风险防范”“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与全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等课程,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学习交流,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推动政协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

侯瑾在培训动员讲话中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三要加强交流、互学互促;四要严守纪律、确保成效。他表示,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理论与实践兼顾,党性与业务并修全体学员务必要用脑用心用情学、真学真抓真落实,以学习开阔格局,以理论指导实践,通过学习培训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政协工作意识、履职尽责本领,为推动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