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铜川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举办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11月5日至10日,铜川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在成都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四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长民主持,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西南培训部主任张波林致欢迎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国干就培训活动提出纪律要求,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培训学习。


学习班围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代表审议报告、提出高质量的代表议案和建议、助力营商环境优化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在成都市金牛区新桥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天府绿道等地开展了现场教学。学员代表结合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通过政治理论与业务培训相结合,专题辅导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提高了代表的政治站位和依法履职能力,在今后工作中,将自觉加强履职学习,大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着力推动解决制约我市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铜川新篇章展示代表风采、贡献代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