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2023年度政法干部能力提升暨平安长兴建设提质增效 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11月7日上午,2023年度政法干部能力提升暨平安长兴建设提质增效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开班。长兴县委常委金永良,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副院长、副主任曹越出席开班式。


会议指出,举办次专题培训班,是长兴县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也是全面提升平安政法队伍核心战斗力的重要抓手。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安心静心学,通过思想的碰撞,擦出创新的火花,不断提升工作实践的深度和理论的高度;要入脑入心学,针对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短板和当前基层治理的工作要求,积极寻找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要常态长效学,让勤学善思成为政法干部的鲜明特质,把这股学习状态延续到日常工作中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方法策略。

本次培训班分两期进行。学员们将围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锻造平安政法工作能力、全力提升实践治理水平等方面进行系统学习,聚力做好当前及今后平安建设的各项工作,为持续打造“六个新湖州”“富美长兴”提供坚实有力的平安环境。